liry六十

大龄自闭儿童,半次元同名

幻觉2


      我死了。

      就在刚刚。一阵剧烈的疼痛从背后袭来,我的脖子一凉,眼睛就能看到我的胸膛了。喷溅出来的红色像是礼花一样,星星点点沾满了墙。

      几秒后就飘出了躯壳,我试图看清凶手的面容,但是很遗憾,他的脸上就像被打了码,不过依稀可以看出是个年轻男子。

      说实话,我对于自己死亡这个事情并不在意。毕竟我没有亲人没有朋友,自己日子过的浑浑噩噩。不过被人杀掉这件事情还是感到不快。

      其实很好推理,跟我结仇的也就那么几个。年轻男性更是寥寥无几。我这个人不善言辞又性格古怪,公司里看不惯我的人多了。但真正说得上结仇的也就A一个人,从他处处给我使绊子开始,我也开始报复他。从背后说坏话到上门泼油漆,我跟他的梁子越结越大。直到他抢走了我暗恋的对象,我烧了他的车。

      年轻的男人把我的头放在了桌子上,我的脸还保持着那种惊愕痛苦的表情,干净的餐桌上摆着一颗血迹斑斑的头。在这种时刻我竟然觉得有一丝诡异的美感,虽然我正在欣赏的是我的头。

      他拖着我的身体进了厨房,见状我也连忙跟上。凶手明显心理素质极强,砍起他的同类时竟然就像对待猪肉牛肉一样自然,完全没有一丝惧怕。

      煤气灶咔的一声响起,一口大锅架在上面。这位仁兄莫不是打算吃点不一样的“东西”?汤越煮越香,我甚至都想去尝一口试试,同类的味道是不是真的像想象的一样那么好。很好笑吧,我竟然馋用自己煮的汤。

      他把煮好的肉都刮下来打碎冲进了下水道,我觉得我受到了侮辱,我觉得下水道很脏,就不能把我安排个好点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我觉得他做这些事情完全多此一举,毕竟以我的社会关系来看,就算我消失了或是死掉了也不会有人注意到。

      他在做些事情的时候显得轻松愉悦,可惜的是他满脸马赛克,我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可能是累了,他坐在桌边欣赏着我的头颅,时不时拿出手机拍几张,像是在打量他的战利品。

      歇了一会儿他开始清理现场,手上又沾满了血。我看着自己的身体慢慢消失在这个我住了很久的出租屋,至今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出现在我的房间里的。一地鲜血都被擦干净了,我很惊讶,原来不管心里多黑暗的人,血都是红色的腥臭的。

      他哼着小曲慢慢的洗掉手上的血迹,我透明的身体贴近他跟他合二为一的一起洗手。毕竟我现在无聊的很又离不开这个屋子,只能这样打发我无聊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洗干净了手,他摘掉了兜帽,凑近了洗手池上方的镜子。我也在他的身体里凑近镜子。

      他脸上的马赛克慢慢消失。

      镜子里的人。

      是我。

      那么,死的人又是谁呢?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