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ry六十

大龄自闭儿童,半次元同名

笑与闹剧


“哎,你看,这个狗过马路一下就被撞飞了。怎么这么蠢啊哈哈哈哈哈!”小A拿着手机给我看,她拍着大腿笑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。


我没有说,那是我家的狗,她在笑,我也跟着笑。


体育课练排球,一颗球猝不及防打到我的脸上。坐在地上流着鼻血脑袋发懵。


他们在笑,我也跟着笑。


街边表演的小丑,不小心从球上摔下来,疼得满地打滚。我看到了他流血的小腿。


他们在笑,我也跟着笑。


跟朋友一起在海边玩,我脚抽筋了。我大声呼救,水四面八方涌入我的嘴里耳朵里鼻孔里。我的样子滑稽极了,像是一只水里舞蹈的猴子。


这次他们笑,我笑不出来了。


我溺毙在深海。


溺毙在畸形的社会。


溺毙在自己懦弱自私的心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