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ry六十

大龄自闭儿童,半次元同名

我与镜子好事成双



   自恋向,慎入

   女装癖受x镜子妖怪攻


   清秀的五官,高挑的身材,温文尔雅的气质,这样的栾亦十分讨女孩子喜欢。喜欢有什么用呢?他是个隐藏的女装癖,喜欢他的女孩子多惨呐,想当他女朋友他却想当你闺蜜。


   栾亦是家长眼中的乖乖子,他不可能把这个秘密透露出来。白天他是女孩子们的知心哥哥,晚上对女装的自己不可自拔。人嘛,总是有这种那种不能透露给别人的嗜好。栾亦也不会在社交网站上发自己的女装,哪怕是不露脸的。这些照片都是他自己的私藏宝贝。


   他也不知道自己的性向到底是怎样,他只知道自己疯狂的爱上了镜子里女装的自己。那种清纯又雌雄莫辨的形象。他给她起名字叫镜子。


   要是真的能跟镜子在一起就好了这样想着他满足的进入梦乡。


   这果然是个美梦啊,镜子跨坐在他腰上,细白的腰,嫩滑的肌肤,羞怯的眼神。他忍不住升了旗,他抚摸着镜子白皙的腿,真好啊,这个触感,这个梦值得他回味一辈子。他这样想着,陶醉的看着镜子脱掉他的衣服。然后栾亦的后庭一疼。


   ???


   镜子把他捅了?镜子竟然有(哔——)?!


   这是个梦,我得赶紧醒!栾亦吓得猛掐自己一把。完了,醒不过来了。


  “你在做什么,注意力集中点,这可不是个梦。”低沉的男低音在他耳边炸开。


   不是梦?!栾亦在惊恐中达到顶点昏了过去。


   阳光透过窗子打在栾亦的脸上,他幽幽转醒,什么嘛,昨天果然是个梦。然后他就转头看到了女装的自己,也就是镜子。活的,带呼吸的,而且他的后庭也隐隐作痛。不是梦!栾亦吓得跌坐到地上,失声叫道:“你你你你你…你是个什么东西?!”


   “不是你让我来到这里的吗?”男低音委屈极了。秀丽的脸庞配上男低音那违和感简直绝了。


   栾亦觉得自己快要昏过去了,这是个啥玩意儿啊,我啥时候叫过这种服务啊,他还长得跟我一样?!


   镜子很憋屈,他每日沐浴栾亦的爱意渐渐生出灵智,应栾亦的希望才化成人形,但是好像吓到他了。


   “所以说,你是我赋予生命的妖怪呗?”在如此这般的解释下,栾亦终于明白了现在的状况。但是!为毛!是个女装的自己还长着大(哔——)的男低音?自己还被(哔——)了。虽然看着自己脸确实很享受,不对!想到哪去了!就算要攻也该是自己攻啊!栾亦的思想已经放飞到谁攻谁受这个问题上去了。


   镜子乖巧的跪坐在床上,光斑斑驳驳撒在他的头发上,逆着光他仿佛半透明一样,好看极了。栾亦被美色诱惑,不自然的轻咳一声,说:“你也不是不可以留下,但是家务活儿你包。”


   “我不会。”镜子笑眯眯的。


   ???不会还挺有理的,传说中的理不直气也壮?


   “我就是你,也不是你,除了性格不一样,你会的我会你不会的我也不会。”镜子还是那样乖巧的坐着,只要不说话真的是很初恋般的女孩子了。只恨镜子会说话。


   那我要你何用?虽然这样想着,栾亦还是任命的去做饭了。时间一晃都快要下午了,栾亦端着一盘黑乎乎的东西叹了口气。还是认命叫外卖吧,自己学会做饭然后让镜子做的计划可能是完不成了。


   栾亦的生活像是注入了彩虹,每天都有新的期待,他隐藏的秘密也有人分享了,x生活也很和谐,虽然他还是没有成功反攻,虽然镜子不是人。但是他开始期待今天的午餐会不会是黑乎乎,打开门镜子会不会吓他一跳。与此同时栾亦也变得忧心起来,镜子越来越透明了,是字面意义上的透明。栾亦还是可以触摸到他,可他确实越来越透明了,栾亦很怕某一天他就看不到镜子了。


   日子还是一样的过,这一天的晚上,栾亦下班回家,面对空荡荡没有开灯的房间。镜子真的消失了,在某一天突然的来又再某一天突然的走。栾亦有点难受的蹲下,其实他更希望他的生活还是一潭死水,偶尔欣赏下自己的女装给自己找乐子,而不是让一个人慢慢住进心里以后这个人却消失了。


   他假装一切只是他的幻想,平常的上班下班,跟女同事聊聊天,去喝个咖啡。看似很平常,可细节还是出卖了他。栾亦总是忍不住做了两个人的饭,睡觉时候总是把另半边床空出来,家里总是摆着两幅拖鞋。他刷着牙看着两幅牙具,眼泪还是忍不住掉下来了。生活总是要过的,他擦干眼泪准备去上班。


   听说今天来了新的上司,邻座的小美这样对栾亦说。他点点头兴致缺缺的继续神游太虚。


   “栾亦是吧。”好听的男低音从他头上响起。栾亦惊喜的抬头,是不认识的脸,他又满脸失落的低下头。是新来的上司,俊逸的外表让办公室好多女同事都暗暗红了脸。“你跟我来一下”


   栾亦觉得自己惨极了,失去了镜子,现在还要被新领导拿来开刀。他垂头丧气的跟进上司的办公室。


   “怎么?看到我就这副表情?难得我这么费劲的换了人类身份。”上司叹了口气,在栾亦的心里女装的影子越来越淡,镜子在他心里越来越重要,镜子已经维持不住他女装的形象,在女装形象彻底消失后,镜子找到妖怪管理局用自己悠长的寿命换了人类的身份。陪伴栾亦一生就是镜子存在的意义,为此他并不觉得后悔。


   “镜…镜子?”栾亦不可置信的看着他。镜子张开双臂等待一个拥抱,结果却得到了一个巴掌。栾亦抱住镜子委委屈屈的哭了起来,这个混蛋,他以为他再也不回来了。


   看着哭泣的栾亦,镜子的心里痒痒的。


   (哔——)省略一千字。


   同事们看着脚步虚浮走出办公室栾亦不约而同露出了同情的眼神,不就是上班发呆了吗?这得被骂得多狠啊,走路都飘了。


   于是他们幸福的在一起了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

评论